中山北路薇閣汽車旅館傳槍響 男子飲彈亡

記奢孫曜樟/台北報導

中山北路六星級薇閣汽車旅館18日驚傳一名張姓男子舉槍自盡案,現場留有一把手槍,子彈從左太陽穴貫入,張男身分背景及自殺原因仍待警方做進一步調。

中山北路薇閣汽車旅館今傳男子舉槍自殺,全案正由警方調查中。(示意圖/資料照片與本案無關)

據了解,這年張姓男子年31歲,是在昨日晚間一個人到中山北路薇閣汽車旅館投宿,但到今日中午退房時間到了,一直沒有退房,旅館人員前往查看時,卻赫然發現張男已倒臥在血泊中。

旅館人員隨即向北市消防局報案,但為免自殺案引響旅館生意,薇閣報案時還一度稱張男是生病死亡。

但當消防救護抵達現場查看後,卻發現張男左太陽穴有彈孔,現場並遺留有一把手槍,研判張男是舉槍自盡,於是消防員趕緊向轄區中山警分局通報,警方接報也趕到現場進行採證鑑識,目前,張男身分背景及死因正由警方深入調查處理中。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