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時頭條/政府無差別鎮壓 深化埃及代溝

▲埃及政府嚴厲鎮壓反對聲音,正在加深埃及的代溝。(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鬱悶的哈爾卜(Ghazaly Harb)說,他已經放棄想幫助軍人支持的政府,去解決流失年輕人支持的問題。

最近幾周到總統府開會後,35歲的政治運動家哈爾卜已拒絕了最近的一次邀請。他說,因為當局沒有理會建言,依然不停的逮捕年輕人,讓監獄人滿為患。

2011年時,在反前總統穆巴拉克的「阿拉伯之春」運動、以及後來推翻穆斯林兄弟會支持的總統穆希等行動中,哈爾卜都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但現在越來越多埃及年輕人表示,政府嚴厲鎮壓無論來自任何一方的反對派,此舉正在加深埃及的代溝,對社會穩定構成長期的威脅。

原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