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出軌理由」大調查 豪放櫻花妹嬌喊:就本能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櫻花妹普遍越來越開放!每個人都知道出軌不可取,但有時感覺來了,一切就這麼失去控制。日本網站《modelpress》日前針對日本女性進行一項出軌調查,各種偷吃的時機和理由千奇百怪,現在就一起來了解吧!

日本,櫻花妹,出軌,劈腿,偷吃

▲女性出軌示意照。(圖/翻攝照片)

1. 不能忍受他放著我不管:一名25歲的接待員表示,男朋友平常工作很忙,常常到家已經是深夜時間;由於男友社交圈大多是公司的同事或朋友,就這樣每天一個人待在家,實在是很寂寞啊。

2. 這是本能啊:一名24歲的保育員直接了當地說道:雖然很喜歡現在的交往對象,但還是想繼續追求更完美的男人,一切只能聽從本能地反覆出軌。

3. 為了對男朋友更溫柔:一名23歲的經理表示,出軌前常常對男朋友很不客氣,雖然對方會予以包容,但之後總是會陷入自我厭惡的情緒中。出軌之後,或許是愧疚感作祟,對男友的態度變得溫柔許多呢!

4. 追求刺激不解釋:一名26歲的服飾工作者說,和男友交往5年,因為關係已經十分穩定,所以有時為了尋求刺激而出軌,這種矛盾的心理還真複雜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