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艷賊 發現摸走iPhone是泰國正妹 桃太郎求交往 

▲如果摸走你「哀鳳」的是這樣的一個泰國正妹,你會原諒她嗎?(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日本男子日前到泰國遊玩時,不小心遺失了一台Phone。後來他追查之下,發現拿走他手機的竟然是一名長得很正的泰國正妹。這名日本男子非但選擇原諒,還一片痴心求交往。

這名「桃太郎」名叫松本廣樹(Matsumoto Hiroki)。從曼谷回到日本後,他又買了一台iPhone5C,然後利用新手機登入雲端資料夾,追蹤舊「哀」(鳳)的下落。結果他發現雲端裡有好多張屬於一名泰國正妹的照片。

根壉資料,這名正妹上傳照片的時間是上月29日,正是松本丟掉手機的那一天。松本1月10日在「推特」上說:「她的照片真的很可愛,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她太可愛了,我很想跟她說,只要彼此能夠做個朋友,那台iPhone你就留著吧。」

之後松本更十分「厚工」的把上述內容譯成泰文,傳到女方的手機。但意外的是,這名女孩後來傳回一張她跟一名年輕男子的合照,還附註一句:「很高興認識你。」心碎了無痕的松本,最後決定關掉他的iPhone帳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