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郵頭條/希拉蕊外交回憶錄出版 共和黨磨刀霍霍

▲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最新一本回憶錄,即將出版,有關論 誤也跟著加溫。(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最新一本回憶錄即將出版。 大家最關切的一個疑問是:她會把跟總統歐巴馬和其他閣員外交政策上意見相左的地方說出來嗎?

她急著把這段任國務卿時期的回億錄出版,許多朋友以為,是為她2016年再度問鼎白宮作準備。但是共和黨人早己磨刀霍霍,抱著「大家來找碴」的精神,準備重批希拉蕊的判斷和領導能力。

當中,最致命的批評莫過於2012年時發生在利比亞的班加西(Benghazi)使館遭襲擊事件,造成駐比亞大使史蒂文斯(J. Christopher Stevens)及另外3名使館工作人員死亡。

上周參議院兩黨發表有關該事件的聯合報告,儘管未直接把責任歸咎在希拉蕊的頭上,卻指稱此一攻擊本可避免,其實也夠她難受的了,這個痛處,正是共和黨未來要下重手窮追猛打的地方。

另一方面,她的繼任者凱瑞(John F. Kerry)在伊朗問題方面做到了希拉蕊所做不到的突破,這些都會成為希拉蕊未來接受檢驗時的箭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