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來頭一遭 12公斤「超巨型蘑菇」現身西班牙

我們想讓你知道…超級大一個!

▲西班牙藥劑師孔德發現一朵超巨型蘑菇(圖/取自Antena3)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般煮菜用的蘑菇通常都很小,你有見過「超巨型蘑菇」嗎?西班牙薩拉曼卡省(Salamanca)的藥劑師孔德(Luis Conde)於4日無意間發現一朵直徑6.5公分,重達12公斤的大蘑菇,由於太硬了不適合煮來吃,目前放在他的藥局裡展示中。

根據西班牙《Antena3》報導,孔德本身是一名藥劑師,也是薩拉曼卡真菌學會的會員,20多年來他都會在每年入秋時到山裡採蘑菇,這次摘到重達12公斤的大蘑菇還是頭一遭。不過這個蘑菇太硬不適合烹飪,目前孔德把它放在藥房中展示,吸引不少民眾前來留影作紀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