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件照和本人差很大!酒駕女甩肉40公斤 警誤以為頂包

▲酒駕女學生證件上的照片是100公斤時拍的,但現在減到60公斤,警方還以為頂包。(圖/翻攝網路)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陳姓女大專生24日凌晨酒後騎車,還未戴安全帽,遭警員攔下盤查,測得酒測值0.33毫克。警方檢驗陳女證件時,因證件照片和本人差很多,一度以為是冒名頂包,陳女表示,照片是6年前拍的,當時體重超過100公斤,4年來努力減重才減到現在的60公斤,成為臨檢的小插曲。

警方調查,19歲的陳女就讀醫專4年級,24日凌晨和楊姓男性友人在三民區一家酒吧喝酒,因楊男醉到站不穩,陳女未戴安全帽,騎機車載他回家,10分鐘後,在中華路和大同路口被警方攔下,酒測值為0.33毫克,以公共危險罪送辦。

警方在檢驗陳女證件時發現,證件正片和本人差很大,還以為冒名頂包,陳女解釋,證件照片是減肥前拍的,國中時曾胖到100多公斤,常因身材被嘲笑,後來立志減肥,4年來從100公斤瘦到60公斤,苦笑說「100公斤的女生,你會想靠近嗎?」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酒不開(騎)車,安全有保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