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賜美酒?水龍頭偷接啤酒桶惡搞好友

我們想讓你知道…會這樣用心整你的才是朋友阿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紐西蘭一名男子的朋友偷偷趁他外出時,偷偷潛入到他家中,把所有的水龍頭管線都接到啤酒桶上,並裝了十幾台攝影機來偷窺好友發現天賜美酒的表情。

▼羅斯發現水龍頭竟流出免費啤酒。(圖/翻攝YouTube)

這名被惡搞的男子叫羅斯(Russ),一群好友在他和老婆外出時,和當地的啤酒廠聯手,偷偷潛入到地下的管道間,將所有水管接上啤酒桶,並在屋內裝設十幾台的攝影機,準備欣賞羅斯被整的表情。

羅斯回家後,打開水龍頭發現流出來的竟是冰涼的啤酒,接著檢查浴室的蓮蓬頭和水管也是如此,羅斯雖然覺得不對勁,但是隨即幫自己裝了一杯美酒喝了起來,渾然不知躲在別處觀看監視器的好友已經笑得人仰馬翻。

羅斯隨後換上工作服去檢查水管,這時所有的朋友也大叫著跑出來,他才發現原來自己被惡搞了。這段影片在9月16日上傳到YouTube後,至9月22日已吸引166萬人次點閱,雖然被整是件又好氣又好笑的事,但是會這樣用心準備整人計畫的才是好朋友啊!

▼好友們透過監視器看到羅斯被整的表情哈哈大笑。(圖/翻攝YouTube)

▼羅斯到管道間檢查後發現自己被整了。(圖/翻攝YouTube)

▼最後大家一起暢飲,歡樂收場。(圖/翻攝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