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Note 3 與智慧手表確認9月13日在台發表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家動作都好快!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三星電子上週才在德國 IFA 2013 舉辦的 UNPACKED 2013 發表會中,所發表的全新機皇「Samsung GALAXY Note 3」,稍早確認將於 9 月 13 日在台北亮相,同步登場的,正是搭配該款旗艦手機的智慧手表 GALAXY Gear。

▲▼全球發表會後僅隔一週,台灣三星電子便廣發媒體邀請函,指出將於本週五(9/13)在台進行有關 GALAXY Note 3 跟 GALAXY Gear 的體驗會。(圖/記者洪聖壹攝)

今年九月,可說是台灣的機皇戰,蘋果公司今天(9/11)才在北京與美國同步發表 iPhone 5S 與 iPhone 5C 之後,宣布將於 9 月 20 日在亞洲地區的中、港、日等地區上市,也讓台灣地區的 Android 陣營備感壓力;像是華碩公司便於今天(9/11)宣布將於 9 月 17 日(二)發表新一代變型手機 The new PadFone Infinity,而 Sony mobile 則搶先一步,將於明天(9/12)在台舉辦 Xperia Z1 的發表會。

對此,三星也於稍早火速宣布將於本週五(9/13)在台進行有關Samsung GALAXY Note 3跟智慧手表 GALAXY Gear 的媒體體驗會,至於會不會在會中透露未來上市訊息,《ETtoday 東森新聞雲》將持續爲大家提供後續消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