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iPhone 5S5C傳聞消息大補帖!一次收錄!

圖.文/APP01

近期關於iPhone 5S或5C發表的日期、顏色及規格等傳聞依舊是最夯的話題,各類型的謠言也充斥在各大網站之中,於是國外媒體CENT佛心來的,替各位整理iPhone目前傳聞的消息,讓各位一次就能了解目前的狀況為何!

iPhone 5S/5C傳聞消息大補帖!一次收錄!

發表與販售時間:

相信各位都已經知道預計發表iPhone的時間會落於9月10號。至於販售的日期,日本媒體預測為9月20號,另一方面中國大陸則是預測11月28號,主要原因是中國審核的流程較為耗時,台灣的日期還未確定,不過根據以往的經驗大都會落於12月,最後還是必須依照NCC認證及與三大電信業者簽約協定條件而定。

 

相機:

iPhone 5S的鏡頭會搭載f/2.0光圈(HTC One也是採用同樣f/2.0光圈)、雙LED閃光燈。如果這是準確的規格,的確會改善之前在燈光不足環境下的缺憾。

 

指紋感應Home鍵:

此項技術來自於AuthenTec.公司,大約在去年時就已經被Apple所收購,此項消息已經不是第一次被報導,當Apple大規模的在收購許多新技術的同時,就已包含此項目,若此項技術大肆運用在iPhone 5S之上,說不定可增進未來生物辨識認證的多方運用,例如,電子錢包付費或是更容易從雲端取得音樂或是資料等等。

 

處理器晶片:

128GB內存容量是一項新增的選項,應該會與16GB版本作市場區隔。

新的A7處理器也是另一項被期待的重點,4S採用A5處理器、5則是採用A6。

 

新的標準3G/4G支援:

新的5S或5C及將會支援中國4G TDD-LTE的網絡,想必這一切都是為了推廣大陸市場!

 

顏色部份最值得注意的就是金色iPhone的誕生,以目前看來較為準確的就是香檳金的版本。

最後提供最新iPhone 5C的實機測試照片(好多5C啊!如下圖)。

就讓我們一同拭目以待未來的iPhone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現代版諾亞方舟 要價台幣14萬

電視遊戲主機都是吃電怪獸

毀台選手揭密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TM NETWORK「Get Wild」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