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河童! 包柏頭登日男最討厭髮型TOP1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有調查發現,日本男性最討厭的女性髮型前三名為「包柏頭」、「超短髮」、「直髮加瀏海」。當中包柏頭讓日本男性想到河童,超短髮像小男生,直髮加瀏海則像日本娃娃。

▼日本男性認為包柏頭像河童。(圖/翻攝日本動畫《河童之夏》)

包柏頭是已故美國著名髮型師沙宣的作品,在日本頗為流行,甚至在台灣也風靡過一陣子。但是調查顯示,雖然包柏頭是一個流行的指標,但是在日本男生眼中似乎不太討喜,他們表示,包柏頭看起來就像河童,和美麗與性感完全沾不上邊。

除此之外,日本男性也對女性剪超短髮覺得反感,認為超短髮型只會讓頭部看起來更大,若是長相又不是很出眾,往往會被認為像男生,完全沒有女人味。

至於第三名的直髮加流海是不少女生的最愛,但是日本男性卻認為這種女生用瀏海蓋住眼睛和額頭,顯得做作,看起來更像是日本娃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