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時頭條/沒有成效 參院:國安局監聽是否該廢了?

▲兩黨參議員周口徑一致質疑國安局的全方位監控行為。(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兩黨參議員周三在參院聽證會上,口徑一致的強烈質疑國家安全局(NSA) 的全方位監控行為。

NSA不但監聽所有國內電話,最新洩露的資料顯示,他們在全世界的網路都「停、看、聽」。

來自佛蒙特州的參院司法委員會主席派屈克賴奇((Patrick J. Leahy)對NSA的國內電話監聽計畫,表達了極深的疑慮。他指控歐巴馬政府誇大了國內監聽的效果。他說自已看過透過監聽獲得的所謂「恐怖活動」的機密清單,但發現當中並沒有多少「恐怖陰謀」被偵破。

談到監聽國內每一通電話涉及「大規模侵犯個人隱私」時,賴奇更開砲說:「如果這些計畫沒有成效,是不是應該終止?至目前為止,我並有被我所看見的東西說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