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手指大賽」現神人骨骼 單手反握水瓶奪冠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驚人惹

▲近日微博上的「奇葩手指大賽」走紅。(圖/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微博上的「奇葩手指大賽」走紅,「看看你的手指到底是有多奇葩,看看誰才是最奇葩的手指之王。」許多「牛人」紛紛登場,曬出讓人震驚的高難度的造型動作,而「反握水瓶」被認為是最高難度動作,讓不少網友大開眼界。點這裡看更多神人手指。

微博近期發起「奇葩手指」大賽,不少網友做出高難度動作後拍照上傳,最後出爐10款流傳最廣或最多人模仿動作,其中反手指握水瓶被評為最高難度的五星級動作,四星級動作則是樹根指,以及三星級的拳頭指和下壓指。不少人驚嘆參賽者手指骨骼驚奇,是練武好材料。

有網友表示,「嚇死我了」,也有人覺得很噁心,也有人看到開始仿效,嘗試自己是否做得到這些動作,「各種都試試之後,發現自己手蠻靈活」、「難道我也是個骨骼奇異之人,練武之奇才」。點這裡看更多神人手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