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婦第一次坐雲霄飛車好樂 14樓高空墜落當兒子面摔死

▲「德州巨人」高14層樓,俯衝軌道達79度,軌道彎度95度,最多可載24人,號稱全球最高的木鋼材雲霄飛車。(圖/翻攝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號稱全球最高的木鋼材雲霄飛車「德州巨人」19日發生意外,一名50多歲婦女的座位安全桿在行進中突然鬆開,導致她在列車高速向下俯衝時被甩出車外,一旁的兒子目賭媽媽從高空墜地慘死,哀慟地說:「這是媽媽第一次來遊樂園,她好開心,我們誰也沒想到,這竟然也是最後一次…。

▲德州阿靈頓的「六旗主題樂園」內Texas Giant雲宵飛車,整個設施的軌道是用木頭蓋出來的。(圖/網友Paul提供)=.

鬧出人命的雲霄飛車位於德州艾林頓「六旗主題樂園」內,高度最高達14層樓,普特曼(Putman)一家人當時排在死者後方,正好目睹了事情發生經過,「她們原本都還有說有笑的。」約翰‧普特曼回憶,當死者從空中摔下來時,與她同行的年輕男子曾心急如焚地哭叫,「停車,我媽掉下去了,停車!」

警方證實,死者為居住在達拉斯的家庭主婦艾斯帕扎女士(Esparza,圖左),平時常在家中舉行聖經學習班,是一個非常虔誠的人,當天她和兒子、女兒同遊遊樂園,誰也沒預料到會發生這種悲劇,死者家屬在臉書寫到,「這是我們生命中最漫長的一天。」

「她(死者)曾向工作人員表示安全桿沒有扣牢,」一名證人指出,其他人的安全桿都會發出喀搭、喀搭兩聲聲響,「但她的只有響一次。」懷疑是工作人員輕忽安全防護,才會釀成這起意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