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上空英雌」 變化「球」大PK!

▲11名「上空英雌」的變化「球」大PK,讓人目不睱給。(圖/取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自從「E神」凱莉布魯克(Kelly Brook)日前在墨西哥海灘大秀她的變化「球」後, 引起不小騷動。

當然,33歲的凱莉並不是第一個裸著身體在海灘上趴趴走的女性名人。在這方面很喜歡讓大家溫故知新的英國《太陽報》,於是馬上打鐵趁熱做了一個相關的專題。

專題內輯錄了包括烏瑪舒嫚、卡麥蓉狄亞、凱特摩絲在內的11名「上空英雌」, 在世各地的著名海灘上趴趴走、跳躍、 站直或趴下的性感照片。

大家來評評看,無論是曲球、直球、滑球、伸卡球(對不起,這裡沒有指叉球),誰的變化「 球」比較厲害?原樣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