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Lumia 925 倫敦現身! 金屬邊框與PureView鏡頭

我們想讓你知道…說好的梗哩?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Lumia 928 之後,諾基亞今天(5/14)在倫敦發表發表旗下首款鋁合金邊框的手機 NOKIA Lumia 925,搭載 Windows Phone 8 作業系統,厚度 8.5mm,重 139g,螢幕大小 4.5 吋,搭載高通 S4,1.5GHz 雙核心處理器,預計推出黑、白、灰三款,內建 NFC 且支援 Qi 無線充電,建議售價 469 歐元。

NOKIA Lumia 925 是 Lumia 系列當中首款採用金屬邊框外型設計的手機,配備 4.5 吋 PureMotion HD+ AMOLED 螢幕,解析度為 1,280 x 768pixels,主要特色仍在拍攝上搭載 870 萬畫素卡爾蔡司認證的 PureView 鏡頭,以及 NOKIA Smart Camera 拍攝功能,可以進行 Motion Focus 、Best Shot、Action Shot、Remove Moving Object、Change Face 等各種拍攝後製處理功能。

▲Nokia Lumia 925 宣傳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在硬體效能上 NOKIA Lumia 925 搭載高通 S4 Plus MSM8960,1.5GHz 雙核心處理器,記憶體為 1GB,內存空間有 16GB 跟 32GB 兩種版本,內建 NFC 可和 Nokia Lumia 920 一樣透過特製背蓋搭配無線充電板進行 Qi 無線充電,預計推出黑、白與灰三款,空機建議售價 469 歐元,折合新台幣約 18,170 元,預定今年六月之後陸續在歐洲、中國、美國等地上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