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癌末女孩渴求婚禮 陌生男模成為她的一日新郎

我們想讓你知道…女人結婚,是她一生最美的時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3歲的達芙(Kayleigh Duff)由於遺傳性基因缺陷罹患肝癌末期,她希望在死前能穿上婚紗,舉行一次夢寐以求的世紀婚禮。朋友為她找來一位陌生男模,牽著她的手扮演「一日新郎」,只盼這個悲傷故事曾經寫過快樂的一頁。

▼23歲的達芙已經癌症末期,一個陌生男模當她的新郎,完成最後願望。(圖/取自codewit.com)

達芙住在肯特郡,父親37歲時也因罹患肝癌去世。她在3月接受化療時寫下一串「非做不可的事」,當新娘即是其中之一;她曾與一名男性生子,但兩人沒有結婚。摯友柏綺(Katie Birch)決心不能讓她的生命留下遺憾,著手籌備一場美好的婚禮。

婚禮當天,達芙妝扮得漂漂亮亮,被帶到全球最美的婚禮殿堂之一「懷特斯特布爾城堡」(Whitstable Castle),參加者包括她的母親、祖父母,及她的2歲兒子凱(Kai)。等她看到新郎時整個人笑傻了,「他好棒了,真的很帥!」她還說,「這是夢想成真,婚紗好美,城堡好美,整個婚禮都好美。」

據了解,達芙天生有種遺傳性疾病「家族性腺瘤性息肉病」,腸道息肉會不斷增長,提高罹癌風險。2012年6月她被診斷出罹患肝癌,儘管接受手術治療,病情仍不斷惡化,目前只能透過化療延長生命。達芙辭去工作在家陪兒子,她說「我把每天當作最後一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