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騎士綠燈帥氣起步 竟賣力踩腳踏板

我們想讓你知道…很節能減碳XDDD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人講求環保綠生活,開始有越來越多人搭乘交通工具、騎腳踏車上下班,而國外也有一名騎士騎著酷炫的「重機」正在等紅燈,等到燈號一換,他居然使出吃奶的力量奮力踩腳踏板;原來這輛外型像「重機」的車子是輛腳踏車。

▼這名騎士被網友喻為「最夠格的公路騎士」。(圖/截取自Youtube)

影片拍攝者一開始跟在「重機騎士」後頭,正打量著這輛帥氣的「重機」,等到綠燈時,騎士卻突然站起來,卯足全力踩腳踏板;原來這名有創意的騎士把腳踏車打造成「重機」的模樣,只可惜只要一「發動」就會露餡。

這段影片一被PO上網,立刻讓網友笑翻。有人笑著說,要是全世界的摩托車都必須腳踩才能前進,一定可以降低對地球的汙染,還有網友稱讚他是愛地球的真男人。

▼「最夠格的公路騎士」一上路,就讓網友笑翻!(此影片為Youtube,若遭疑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