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逃離北韓!20歲「童顏美女」許一心到南韓生下一女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朝鮮半島的緊張情勢不斷升高,各界媒體都將目光集中到北韓上,一名21歲的「脫北者」許一心日前上南韓KBS電視台的節目接受訪問,6歲逃往大陸的她,2010年到了韓國,因為長相清秀神似具荷拉,讓許多觀眾驚為天人,更被封為「童顏美女」,完全看不出已經是個1歲大女兒的媽媽。

在兩韓間流傳著種說法「南男北女」,就是指南韓的男性與北韓的女性長相都較為好看,而網路瘋傳的一篇文章《21歲脫北母親的美貌》當中主角21歲北韓人妻許一心,正好印證了此說法。

長相清秀氣質出眾,臉上稚氣未脫,笑起來還帶點羞澀,許一心不僅被封為「童顏美女」,還擁有偶像具荷拉的明星臉,6歲就從北韓逃往中國她輾轉到了南韓,上節目緩緩訴說身世,令現場來賓紅了眼眶。

「我真的很想你,爸爸我愛你」許一心在6歲時和父親一起逃離北韓,在大陸短暫停留後,就獨自入境南韓,沒有家人的陪伴,節目中一席給爸爸的話,讓全場來賓哭成一團。

外型出眾的許一心多次在電視節目現身,有「小具荷拉」的稱號,今年21歲的她外貌稚氣、可愛,卻已經是一個有著同齡丈夫且已育有女兒的母親。許一心曾表示,小時候的夢想是成為歌手,上節目意外爆紅,已經有網友拱她當演員,順勢踏進演藝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