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流星花園? 隕石墜俄同日 加州出現神秘大火球

▲加州灣區天空中出現異象,許多民眾看到閃亮的火球劃過天際,十分震驚。(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NBC電視網17日報導,就在一顆隕石墜落在俄羅斯,造成1000多人受傷事件發生後數小時,美國加州灣區的天空中也出現異象,當地許多民眾報告稱看到閃亮的火球劃過天際,並對此表示萬分震驚。

2月15日,加州奧克蘭市夏博太空科學中心(Chabot Space and Science Center)接到一些民眾電話,稱晚上8點左右看到天空中出現火球。

據當地媒體報導,目擊火球的區域位於舊金山以南130公里的吉爾羅伊市(Gilroy)和舊金山東北部145公里外的沙加緬度(Sacramento)市之間。

目擊者稱,看到藍色的火球從天空中落下,但是沒有聽到任何聲音。

科學家稱,這個火球可能是偶現的流星,其實十分常見,幾乎每晚都會在地球的夜空中出現,只是因為俄羅斯的隕石墜落事件讓人們更加在意異常天象,才會對此事如此關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