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拚選戰 蘇貞昌:如果不爽馬英九,就投陳世凱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在即,民進黨主席蘇貞昌22日再度陪同候選人陳世凱掃街輔選,上午並主持「不爽馬英九,票投陳世凱」廣告看板揭幕記者會。他呼籲鄉親,應把選票投給陳世凱,讓總統馬英九少一個護航者,讓立法院多一分制衡的力量。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持續陪同候選人陳世凱掃街拜票。(圖/記者王文萱攝)

蘇貞昌表示,1月13日火大遊行有高達20萬人民站出來,馬英九卻對民意充耳不聞、態度傲慢;現在台中烏日、龍井、大肚、沙鹿、霧峰及大里2個里的選民,有機會替全國人民出一口氣,展現人民意志,「如果不爽馬英九,就要票投陳世凱!」

陳世凱競選總部上午將大台中二選區各鄉鎮街道的廣告看板,紛紛換成「不爽馬英九,票投陳世凱」的新看板。蘇貞昌說,全國人民都恨不得能找到機會,讓馬英九這個公僕知道「人民真得生氣了」。

蘇貞昌說,他進駐台中輔選,代表替民進黨提名的候選人背書、保證,不像馬英九提名了卻不敢站台,明顯是在欺騙選票。如果國民黨提名人當選、進入立院,任由國民黨鞭指揮,「等於讓國民黨又多一隻手,讓馬英九又多一個人護航」,全民一定更火大!

以上月立院審查「核四」年度預算表決為例,蘇貞昌說,當時為47比45票,只差2票就可刪除「核四」100多億預算,可見「真的就缺你這一票」,他並向選民呼籲,票投陳世凱,讓民意多一個管道發聲,讓制衡多一分力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