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勃起巨根! 希臘「陰莖之神」普里阿普斯神殿出土

我們想讓你知道…羨煞鄉民??!!

▲龐貝古城的普里阿普斯壁畫。(圖/取自《維基百科》)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希臘神話中著名的「陽具之神」普里阿普斯(Priapus),特徵是有著異於常人的「巨根」。保加利亞考古學家日前在黑海附近發現傳說中的普里阿普斯神殿,對考古學界來說是一個振奮消息。

▲考古學家發現傳說中的普里阿普斯神殿,心情非常振奮。(圖/取自The Inquisitr)

根據外電報導,考古學家在黑海城市索佐波爾(Sozopol)發現普里阿普斯神殿,建築物被埋在地底下,但建築主體還完好如初。保加利亞歷史博物館館長狄米特洛夫(Bozhidar Dimitrov)表示,目前正在深入研究神殿的建造年代。

據了解,普里阿普斯是希臘神話中的「陽具之神」,他以擁有巨大、永久勃起的生殖器聞名,他也是守護牧羊、釀酒、果園種植和捕魚的「豐收之神」。傳說他曾企圖強暴一名女神,被處罰抱著一套巨大而無用的木製生殖器。而「陰莖異常勃起」(Priapism)的罕見病症就是以他來命名。

▼普里阿普斯有著異於常人的「巨根」。(圖/取自The Inquisit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