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倫眼藥水含油墨? 英國回收3.6萬瓶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蘇格蘭政府衛生部門近日宣布,他們在知名廠商博士倫的眼藥水中,發現了印刷用油墨的黑色粒子,而博士倫也宣布回收將近36000瓶的的眼藥水,不過這款眼藥水主要作為醫院與醫學研究的局部麻醉之用,一般消費者不會接觸到,也沒有傳出消費者受害的消息,目前台灣並沒有生產販售這款眼藥水。

蘇格蘭政府的衛生部門發現,博士倫他們所生產的眼藥水中,有好幾瓶裡面出現黑色粒子,經過檢察發現,疑遭到印刷用油墨感染,不過這款眼藥水(如下圖/東森新聞提供),主要作為醫院和醫學研究上,作為局部麻醉之用,只有專業人士才可能取得,一般消費者不會接觸到,目前尚未傳出消費者不適的案例。

博士倫方面也已經宣布,將回收這一批共計35800瓶的眼藥水,此外,台灣方面並沒有生產,也沒有販售這款眼藥水,消費者可以放心。(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