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2013「一筆畫蛇」神技 蛇鱗、紋路全都顧

我們想讓你知道…蛇年學會這招,就能街頭賣畫、不怕失業了。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我們都知道,筆除了可以用來寫字,更可以拿來畫圖;最近網路上出現超強的「一筆畫蛇」高手,只要一筆,就能從蛇頭畫到蛇尾,連蛇的舌頭、紋路、白色的腹部、甚至身體轉彎處的細節,全部都照顧到了。

▲▼這樣細緻的水墨蛇,居然是一筆完成的。(圖/翻攝自YouTube)

就是這條「2013一筆蛇」,只見影片中的高手畫起來好像很簡單,每一個轉彎處力道與角度都恰到好處;但實際嘗試,卻會發現有許多小細節要顧,只要差了一點,蛇就不太逼真了。

由於一筆完成一條蛇實在神奇,許多看過的日本網友都直呼「太過逼真」;若民眾有空有閒,也可以照影片上的準備動作學著畫畫看,說不定您也是2013蛇年的「一筆畫蛇」高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