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超殘忍「活魚刺身」 睜大眼全身抽搐看肉被吃掉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痛…這真的是太誇張了吧!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喜歡吃新鮮的「生魚片」,但如果口中的食物還活生生呈現在面前,想必會讓人感到不舒服。最近在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中國北京一間日本料理店推出「活魚刺身」,這隻魚就親眼看自己的身體被吃掉,非常殘忍。

▲北京一間日式料理店推出「活魚刺身」,被網友砲轟太殘忍。(圖/取自YouTube)

根據影片內容,桌上擺放一大盤豪華生魚片,盤中魚的身體已經被切成一塊一塊,但魚其實還是「清醒的」,魚睜大了眼睛,嘴巴半開,魚尾則不斷「抽動」,看起來非常痛苦。許多網友直呼「太殘忍」,譴責業者為了吸引顧客,想出的噱頭實在「太不人道」,宣稱已向國際愛護動物組織檢舉。

據了解,相關的爭議新聞其實不只這一起,之前在高雄也出現把生魚片擺放在小魚缸上讓客人享用,上面是已切片的生魚肉,下面竟然就是活生生的小金魚。日本也有將活魚捉出切片後,把還活著的「骨頭魚」放入魚缸中,讓人「邊吃邊看」。

▼直擊殘忍的「活魚刺身」。(影/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