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頭龍」的秘密! 罕見畸形導致男人擁有重複陰莖

我們想讓你知道…想看更多雙頭龍,請自行去google搜尋「Diphalli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或許曾在某些謎樣影片中看過類似主題,但「雙頭龍」的確是種真實存在的罕見畸形,並在醫學界被稱為「重複陰莖」(Diphallia)。儘管這類畸形非常少見,目前卻已能正確掌握它的成因是懷孕期間的發育錯誤導致。

▼擁有「雙頭龍」的男人,圖片經變造。(圖/取自網路)

重複陰莖於1609年首次發現,它並非家族遺傳特徵。這類畸形還會伴隨著脊柱及腎臟方面問題出現,例如與其他正常人相比,擁有「雙頭龍」的男人更容易出現泌尿道感染及腎功能相關的病症。

重複陰莖的顯現方式有許多種,2條大小差不多的陰莖並排較為常見,但也曾出現過主要陰莖上再長著較小陰莖的病例,甚至還有第2條陰莖長在身體裡頭的。有些人的重複陰莖可以正常發揮功用,如輪流或同時排尿;不過由於生殖系統重整,患者通常會有生育的問題。

據了解,世界上已知的重複陰莖病例僅約100起,而這種畸形起因於懷孕第24或25天,胎兒準備發展外生殖器及直腸時沒有妥善分化,導致某些細胞成形2次。有醫師推估,在美國每550萬人當中就有1個男人擁有重複陰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