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垃圾場裡的諧波!巴拉圭孩子揀廢物製成樂器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令人感動,這就是音樂的力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音樂的力量跨越國界、穿透貧富差距。最近一支紀錄片《垃圾場裡的諧波》(Landfill Harmonic)就深刻描繪出巴拉圭貧困孩子們對於音樂的熱愛,他們在垃圾場裡揀選各種廢物,精心製成樂器。

▼巴拉圭孩子們用廢棄物重組成樂器。(圖/取自YouTube)

生活在巴拉圭貧民窟的孩子發揮巧思,將油桶與木塊結合,縫補重鑄後製成一把大提琴;即使它的外表看起來糟到不行,可是音色卻挺不賴的。據了解,提琴之類弦樂器在該地區屬於奢侈品,價格比一棟房子還高。

孩子們無法擁有嶄新樂器,但仍對音樂懷抱著夢想。「沒有音樂,我的生命將沒有意義。」孩子們這麼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