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懷俄明州大學血案 3人死亡嫌犯自殺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可怕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懷俄明州卡斯珀市社區學院(Casper College)發生凶殺案,1名男子殺死1名女子後,在闖進社區大學殺死1名男教師,再當著學生面前自殺。這起命案共造成3人死亡,事發後,卡斯珀大學立即宣布停課,並封鎖了校區。

▲美國懷俄明州卡斯珀市社區學院發生駭人兇殺案。(圖/取自trib)

根據ABC新聞報導,當地時間11月30日早上9時,25歲的克里斯多福(Christopher Krumm)帶著弓箭走進卡斯珀市社區學院,當時擔任資工講師的56歲父親克魯姆(James Krumm)正在上課。克里斯多福衝進教室,用弓箭朝克魯姆頭部近距離射出1箭,最後持尖刀和克魯姆同歸於盡。

據警察首長華爾希(Chris Walsh)表示,克魯姆受傷後,還垂死掙扎對抗兒子,讓教室裡的學生有機會逃生。警方趕到教室時,發現克魯姆已身亡,克里斯多福奄奄一息,隨後死亡。

報導指出,克里斯多福在殺害父親前,先在父親與42歲女友阿諾德(Heidi Arnold)同住的屋宅外,刺死了阿諾德。警方經過調查,阿諾德屍體在排水溝被發現時,赤腳且穿著睡衣,身上被刺了好幾刀,傷痕顯示她曾嘗試反抗。

警方表示,目前不清楚克里斯多福和父親的關係是哪裡出了問題,也不清楚克里斯多福的犯案動機。但幸運的是,並沒有學生在本次事件中受傷。
 

去參加►►我的一句話,「講」金有10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