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ve me five!紅松鼠和攝影師大方擊掌 畫面萌翻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可愛喔,台灣松鼠也會嗎?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公園中的小松鼠,因為習慣和人索取食物而變得不怕人類,有些甚至還會主動親近;英國的薩里野生動物保護區(Surrey Lake Park)就有一隻可愛的紅松鼠,牠不但對遊客的相機包感興趣,還像大方舉起手做出「GIVE ME FIVE」的擊掌動作!

▲紅松鼠與遊客擊掌,模樣相當可愛。(圖/翻攝自太陽報)

據外媒指出,拍下這張可愛照片的攝影者是44歲的喬爾(Joel‧Parr);他表示,這隻想和他「稱兄道弟」的紅松鼠先是對他攜帶的相機包感到好奇,在一旁不斷跳上跳下,最後還直接跳上他的肩膀。這隻親人的小傢伙讓他又驚又喜,隨即拿起相機捕捉這隻松鼠的調皮畫面。

喬爾指出,其實松鼠是充滿好奇心的動物,只要有耐心且不對牠們覺得受到威脅,都很有機會和松鼠有「親密接觸」的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