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心臟在身體外跳動 「外心」女孩奇蹟康復中!

▲奧德琳娜患罕見的先天性疾病;心臟長在胸腔外面!(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出生時心臟就長在身體外面的小女嬰,在接受了革命性的外科手術後被救回一命, 如今正在穩定康復中。

5周前出生的奧德琳娜卡德納斯(Audrina Cardenas)出來患有一種罕見的先天性疾病;心臟長在胸腔外面!這種病每800萬人中只有一例,而九成罹患此症的嬰兒會在出生後數天內夭折。

休士頓的「德州兒童醫院」為她進行長達6小時的複雜手術,把心臟放回她的胸腔後,小女嬰已經逐漸康復。她的母親是在懷孕16周接受例行檢查時,發現嬰兒罹患這種先天性疾病。如今,一切安好, 母親除了表達感謝之外,還是感謝。

奧德琳娜罹患的是「先天性心臟異位」(ectopia cordis)疾病,造成她的心臟長在身體外面。在手術期間拍攝的影片顯示,牠的心臟如今已在穩定的跳動中。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