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超強管樂隊! 靠走位排出「巨型皮卡丘」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麼多人還這麼有默契~~~~~

▲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管樂隊排出大隻皮卡丘。(圖/取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管樂隊(The Ohio State University Marching Band)6日在美式足球賽中場表演,他們以「人形拼圖」的方式,排出一系列包括皮卡丘、瑪利歐兄弟等經典的卡通圖案,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影片放上YouTube也已吸引超過千萬人次瀏覽。

俄亥俄州立大學管樂隊將電玩、卡通音樂弦律,改編為管樂組曲,再以精準的走位、搭配變換隊形,排出大家懷念的卡通和遊戲,像是神奇寶貝球、皮卡丘、俄羅斯方塊、瑪利歐兄弟跳金幣等圖形,甚至還排出一隻壯觀的大型馬在足球上奔馳的圖形,非常吸睛。

管樂隊約9分鐘精彩人形拼圖表演的影片,從7日上傳YouTube到現在,已吸引超過1千萬的人次觀賞,成為YouTube點越率最高的影片之一,不少看過的網友都直呼看的很過癮。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疑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