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歷史現場! 凱撒遇刺地點2013開放參觀

▲凱撒遇刺圖,作者Carl Theodor von Piloty (1826–1886)。(圖/取自wiki)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凱撒遇刺是歷史上相當著名的元首遭刺殺案,歷史顯示,凱撒是在公元前44年3月15日遭到布魯塔斯刺殺;羅馬文化遺產部門主管布拉克利(Umberto Broccoli)11日表示,經過長年的挖掘工作,將把古羅馬凱撒大帝遇刺地點以及所在的廢墟區域,從2013年起開放觀光客參觀。

布拉克利也透露,挖掘的工作將在明年完工,並且把這個區域還給觀光客。根據挖掘的結果,跟史實的記載似乎有出入,凱撒並非在羅馬元老院(Roman Senate)遇刺身亡,而是在2千多年前,羅馬大將龐貝(Pompey the Great)興建的一處戲院的大廳。

這個地點就位於現在羅馬市中心的銀塔廣場(Torre Argentina square),這一區很少對觀光客開放。西班牙國家研究委員會(Spanish NationalResearch Council)的考古研究團隊,已經描繪出這一區的地圖,有助於吸引觀光客前來,參訪這個古代羅馬帝王遇刺的歷史事件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