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終結者」! 美國藝術殘暴虐殺iPhone後拍下遺照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心痛!我要哭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對於不便宜的蘋果周邊產品往往都是小心呵護,貼上保護貼、裝上外殼,深怕有一絲刮傷,不過也有人花大錢購入iPhone、iPad等蘋果商品,只為了要摧毀它們!美國有名藝術家麥可坦波特(Michael Tompert),他和他的朋友Paul Fair共同研究如何破壞這些人們喜愛的3C產品,除了用槌子敲打、鈍器破壞,甚至還放在鐵軌上讓火車輾過,手段相當「殘暴」。

▲被火車碾碎的iPod Nano們。(圖/取自每日郵報)

據了解,麥可坦波特(Michael Tompert)其實是前蘋果員工,在一次聖誕節時將iPod touch送給家中兩個兒子,但他們卻為了玩遊戲常常爭吵不休。他在一次情緒激動下怒砸iPod,螢幕整個碎裂,也從中流出液體,卻意外發現「美感」。

▲燒焦碎裂的蘋果電腦。(圖/取自每日郵報)

為了追求藝術,他開始使用不同的小工具摧毀的它們,像是加熱iPad使之爆炸,對蘋果電腦開槍,甚至將一整組色彩繽紛的iPod Nano放在火車軌道上讓它們被「輾斃」,再拍下他們的「遺照」,讓許多蘋果迷都表示:太令人心痛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