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鬼/我對「她」吼:別再玩電視

我們想讓你知道…被抓腳感覺好毛...

文/Johanna Lin

閱讀前請服用:此篇文章是新聞雲粉絲團【大家來說鬼大賽】活動之投稿文章,此為個人經驗的撰寫而成的文章,並非新聞報導。有興趣加入的雲友們,也歡迎點入投稿,分享「毛骨悚然撞鬼經驗」。

以下是本人的親身經歷,曾經有在別處發表過,若看過這個故事的朋友還請見諒 。

說起來,這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了。

那時候和當時的男友跑去高雄玩,當夜在楠梓找了一間旅館,外表乾乾淨淨的,價錢也不貴,所以就決定在這邊過夜。

也許是我本身對阿飄有點感覺,所以在進了房間後我就覺得怪怪的,我到處巡了一下,也看了一下廁所,還很迷信的叫我男友不要把廁所電燈關掉,也把拖鞋正反擺著,心想:「迷信就迷信嘛~心安就好了~。」

後來男友洗完澡後跑去買晚餐,於是我就一個人留在房裡看電視。那個時候,類似「玫瑰之夜」、「鬼話連篇」的這種節目很多,我很愛看這種節目,所以我就直接轉到這種節目來看,其間並沒有很久,從頭到尾就覺得房間怪之外,倒也沒發生什麼事。

沒多久男友就回來了,他開門時看著我,不知道為什麼愣了一下,不過他沒說什麼,把晚餐拿給我,就陪我一起邊看電視邊吃晚餐。晚上幾點睡覺我也不記得了,只是在我們入睡之後,事情就發生了。

======================

入睡沒有多久,在半夢半醒之間,「她」就這樣從窗外飄了進來。

我到現在還記得「她」的樣子。

她留著及肩的捲髮,白色的連身洋裝,衣服沒有花紋,腰間繫了一個細腰帶,樣式是50-60年代那種,年紀約莫30左右,然後,是的,我「看」不到她的腳。

要說「看」到其實是很怪的,因為我正在睡覺,可是我意識很清楚,也很清楚「她」長什麼樣子,也清楚的知道「她」是從外面飄進來的。

我想在當下,「她」應該是知道我看到她了,可是我並不想理她,也許是我當天真的玩的很累了,只想睡覺,所以我迷糊中又睡著了,只知道她在床尾那邊排徊。

▼旅館的電視莫名自動開啟,並把聲音放到最大聲!(圖/取自網路,與本文無關)

過了一會兒,電視自己打開了,好像在開玩笑一樣,本來是正常音量的電視,自己越轉越大聲,大聲到我相信左右房客應該都會聽到這個房間的電視聲。

「不要玩電視好嗎?」終於,我忍不住,閉著眼睛口氣很差的講了這句話。

「不是我。」我男友說。

「我知道不是你。」我回他。

之後電視就自己轉小聲,然後關掉。

沒聲音後我又睡著了,這次沒有隔很久,電視又自己打開,又從小聲慢慢變成最大聲。

「我叫你不要玩電視,你聽不懂嗎?」我口氣這次更差了,一樣沒有睜開眼。

「我說過不是我。」我男友說。

「我知道不是你!」我回他。

電視就這樣關掉了,整夜再也沒有怪異的聲音,連「她」什麼時候離開的我都不清楚……。

早上6點多我男友就把我搖醒,告訴我要提早退房繼續今天的行程,所以我們梳洗一番就離開旅館了。

離開旅館後我跟他提起昨夜的事,我男友翻了一下白眼,說我很感覺遲鈍,跟我說昨晚他買晚餐時就在樓梯口看到一個男的,他本來以為是員工,結果他進電梯後看到他的最後一眼是看他用飄的上樓;買晚餐回來一開房間,居然看到另一個男阿飄坐在我身邊和我一起看電視……

「可是昨晚玩電視的是女的!!」我抗議。

「拜託不要再說那個女的,自從她飄進來,就一整晚都在抓我的腳,害我睡不著!」

聽到這我笑了出來,我才知道原來他的感應比我更強。

到現在我還是覺得這其實是有點好笑的事情,也慶幸被抓腳的那個人不是我囉~

《ETtoday新聞雲》誠邀大家一起來說鬼故事,豐富好禮等您們來拿!參加活動請點下方圖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