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老師專欄/陽岱鋼第5號全壘打出爐 火腿戰克羅德勝差拉近

我們想讓你知道…陽岱鋼再顯長打火力,第5發紅不讓出爐

張昭雄 / 賽 評

旅日職棒好手陽岱鋼再顯攻擊火力,面對羅德隊重要的比賽,有3支2單場7成5打擊率,並且還帶有本季第5號全壘打,打擊率再度提升到2成87重返打擊率排行榜第10傑,火腿隊是以7比2擒取羅德隊,在3連戰贏得2勝1和亮麗戰果,只剩落後榜首羅德隊3場勝差而已,目前火腿隊以8勝1和2負累積戰績遙遙領先羅德隊。13日起火腿隊將與目前洋聯第3名樂天隊3連戰,也是硬仗。

火腿、羅德兩隊在札榥巨蛋球場死對頭的3連戰,引人矚目,地主火腿隊展現高昂士氣,首場5比1獲勝;第2場延長賽到12局結束雙方以0比0不分勝負;12日這場比賽火腿隊更以4支紅不讓的長打威力,7比2擒取羅德隊,這3場比賽火腿隊每場攻擊火力都較作客的羅德隊猛烈,3場比賽總計火腿隊有25支安打的2成36打擊率,較之羅德隊19支安打的1成88技高一籌,尤其12日這場比賽火腿隊所獲得的7分,全部是敲出4支全壘打所獲致,值得一提的是,第五局下半從第四棒起的中田翔、稻葉篤記及陽岱鋼締造罕見的連續3發紅不讓,震驚全場,此役的另外一支紅不讓是老將稻葉篤記在首局所轟出去的3分彈,等於此役稻葉篤記兩發全壘打有4分建樹;中田翔是2分打點全壘打,而陽岱鋼是陽春彈。

陽岱鋼在此役首打席投手前滾地球無功而退;第2打席四壞球保送;第3打席是在第五局下半繼前兩棒全壘打之後再擊出陽春彈,第4打席是在第七局敲出二壘打,全場3打數2安打1得分(陽春彈),去年球季陽岱鋼擊出6支全壘打紀錄,今年球季只賽一半賽程即有5支全壘打,勢必寫下單季新高全壘打紀錄。

12日原排定6場賽程,惟樂天對歐力士因雨受阻停賽,其他各場戰果為;央聯的巨人勝廣島,6比2;阪神勝中日,4比1;養樂多對橫濱,6比6平手; 洋聯另一場西武勝軟銀,2比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女孩內衣微透讓男生妄想的原因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未成年叛逆長子強勢繼母天雷地火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