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夫妻尋刺激 讓5歲女兒跟鯊魚同游 網友罵翻!

5歲小女孩阿娜妮亞被父親丟到水裡跟跟鯊魚同「游」,因為覺得這樣才夠刺激! (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衛與艾蘭娜巴恩斯(David and Elana Barnes)夫婦日前把小女兒游泳的影片PO上YouTube,結果 引發網友猛烈撻伐。痛罵他們是「最不負責任的父母」。原因是他們竟然讓5歲的女兒跟鯊魚一起游泳!

然而,這對夫婦稍早前在ABC電視公司的「早安美國」節目裡亮相時,竟然宣稱,以後再到巴哈馬群島度假時,還是會讓女兒阿娜妮亞(Anaia)跟鯊魚同「游」。因為「人生實在太 短、也太無聊了」!

這支「小女孩跟鯊魚同游」的影片在網路上被許多人點擊,更痛罵這對來自康乃迪克州的父母,作出上述決定是「魯莽」且「危險」。不過也有網友稱讚這對夫婦「有冒險精神」。

這支影片是在6 月20 日PO上網的。影片中的阿娜妮亞跟礁鯊、護士鯊、檸檬鯊等多種鯊魚同游。現場還有其他泳客和救生員。

艾蘭娜在影片注文中寫道:「跟我們同游的礁鯊、檸檬鯊與護士鯊,都是攻擊性很低的。但還是很刺激。你在列『人生必玩』清單時,一定要把這個列進去。」

護士鯊與檸檬鯊一般來說性情較溫和。但礁鯊被認為對人類是有威脅性的。

影片開始時,可看到一名工作人員正在餵'鯊魚。艾蘭娜還叮嚀女兒說:「鯊魚現在很餓。等牠們吃飽了你才下水吧!」影片快結束時,一名泳客則對小女孩開笑說:「牠們沒有把我們當午餐哦!」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