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堆出全新 7 吋平板 比 Nexus 7 貴但也萬元不到

我們想讓你知道…多了通話功能!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就在 Google 跟華碩聯手推出了全球首台 Andriod 4.1 的 7 吋平板Nexus 7之後,三星電子 2 日宣布推出新款 7 吋平板 GALAXY Tab 2 7.0,具備雙核 1GHz 處理器,搭載 Android 4.0 作業系統,重約 345g、厚約 10.5mm ,價格也高了些,3G 版建議售價 9,900 元,即日起在全通路上市。

Samsung GALAXY Tab 2 7.0 支援 AllShare 功能,可連結包括手機、電腦、筆電等各式支援 DLNA 設備,直接分享資訊內容,當然這台平板也內建了 Readers Hub 和 Game Hub ,並可透過 Hub widgets 和 S suggest 選取自己喜歡的 Apps,讓娛樂生活更便利。

比較具有競爭力的是「GALAXY Tab 2 7.0 」具備通話功能,還可透過 Google+ Hangouts(多人視訊通話)同時進行多方視訊通話,並與社群成員聊天或共享媒體內容;另一方面,如果用不習慣 What's app 或是 LINE 的話,也可使用三星自家的 ChatON 即時通訊軟體和好友分享資訊。

Samsung GALAXY Tab 2 7.0 螢幕為 WSVGA(1024x600) TFT,機身大小 193.7 x 122.4 x 10.5mm、重量為 345gmm,前鏡頭畫素有300萬,視訊鏡頭畫素為 30 萬,內裝採用1GHz 雙核心處理器,1GB 記憶體,8GB的 ROM,以及 MicroSD 卡擴充槽,並具有 GPS/ A-GPS 跟 HSPA+的上網功能,採用 4000 mAh 的電池,3G 版本建議售價 9,900 元。

令人保持觀望態度的是,在 Nexus 7 推出之後,其他大廠平板像是微軟 Surface、Kindle Fire、華碩、宏碁、優派、三星甚至是蘋果 iPad,會不會被影響到,就有 Sterne Agee 分析師 Shaw Wu 表示,Nexus 7 關鍵競爭力在於 199 美元這樣的低價,與 Kindle Fire 相同,Wu 預期 Nexus 7 將威脅到「Android 平板」,並為微軟預定今年稍晚推出的 Surface 帶來麻煩,但是對於使用 iOS 系統的蘋果 iPad 影響最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