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嫰的定格 克莉絲汀史都華露點了!

▲從側面拍,克莉絲汀史都華的粉嫰一點被歷史定格。(圖/取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拍攝新片《旅途上》(On The Road) 時,第一天就被剝光了。所以,對於以《暮光之城》系列爆紅的小天后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來說,走個光或是露個點,根本算不上什麼。

22歲的克莉絲汀周五(25日)晚上以一襲「茫茫到深V」一路V到肚臍的火紅晚禮服,出席男友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新片《 大都會》(Cosmopolis)的首映禮,引起一陣轟動。

轟動是有道理的,因為除了她倆的緋聞,還有她身上的這件衣服。不曉是得有心還是無意,「貝拉」胸前的V字真的太低了,以致幾乎整個乳房都露了出來。正面看還安全,但偏偏就有一些該死的狗仔記從側面拍,結果,這麼粉嫰的一點,就被歷史定格啦!

什麼?好像有胸貼?但胸貼也是挺粉嫰的呀!有柯南精神的讀者,就請自行用放大鏡去驗證吧!

更多精采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