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年輕母護殘疾兒 無聲影片感動百萬網友

我們想讓你知道…母愛真的很偉大QQ

東森新聞記者陳昌輝、鄧宇青/綜合報導

母親總是對子女付出無私的愛!美國田納西州一名年輕母親雖然自己的小孩器官殘缺,但仍是愛護有加,甚至自拍了7分鐘的短片來表達對兒子的愛。全片沒有說一句話,兩天內卻感動170萬網友。

影片顯示,一名年輕媽媽手中抱著一歲多的小孩,不說一句話,卻用手寫卡片述說了一段偉大的母愛。她是現年25歲的法學院學生布漢娜(Lacey Buchanan),懷孕18周超音波產檢時,知道胎兒是名男孩,但一週後接獲通知,胎兒似乎有發展問題。

去年2月,兒子克里斯汀(Christian Buchanan)出生,因罹患罕見且嚴重的唇顎裂病症,他完全沒有上顎、嘴巴無法閉合,而且沒有雙眼。出生4天後,他就要接受手術,對布漢娜夫婦更大的考驗則是,出院後如何帶著兒子在公開場所露面。

不少路人猛盯著克里斯汀或竊聲低語,甚至斥責布漢娜沒將他墮掉「很糟糕」。不過,克里斯汀慢慢長大開始會笑後,化解了人們的異樣眼光,也終於讓大家開始接受他。

布漢娜的影片上傳網路後,短短兩天內就有626萬網友觀看,還有170萬網友直呼感動。布漢娜表示,殘障保護法要來幫助像克里斯汀的人,也希望藉由影片激勵其他有同樣問題的父母,最重要的是她要讓兒子知道,媽媽永遠愛你。

▼此為YouTube影片,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