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主播穿錯衣 隱身氣象圖只剩頭和手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瞞大家說,每次主播吃螺絲我都很愛故意學她重複一次XDDD

記者鄒穎婷/綜合報導

站上主播台就像被拿放大鏡仔細觀察,必須隨時保持在最佳狀態,除了努力不吃螺絲,還有許多禁忌要避免。氣象主播潔西卡‧史達爾(Jessica Starr)日前就在節目上做出「錯誤示範」,一不小心竟像變色龍隱身在氣象地圖中,令人忍不住大笑!

▼發現自己隱身在地圖中,潔西卡把尷尬轉為歡樂,大秀隱身術。
(圖/取自gizmodo.com)

氣象主播潔西卡在FOX 2電視台的現場直播節目上,穿著一襲綠色洋裝,一如往常的報氣象,當鏡頭切到她的畫面時,三個主播都笑了,因為潔西卡只剩下一顆頭跟兩隻手,不只是沒穿衣服,而是身體完全融入於地圖中!男主播見狀也調皮的跑到畫面前大玩「隱身術」,場面十分歡樂。

原來是因為潔西卡的洋裝與攝影棚的翠綠色的背景一模一樣,電腦無法辨識,於是整張氣象圖就直接投影到她身上。女主播說,「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不被允許穿綠色!」

▼潔西卡的洋裝與攝影棚背景撞色。(圖/取自gizmodo.com)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世紀驚爆 連環摧花手「開膛手傑克」是個女的!

【影】公路上被撞飛 男子瞬間「空中大翻滾」!

「媽媽進不來」門把! 北科大創意發明 捍衛子女隱私

人們為甚麼打嘴砲? 研究:吹噓跟做愛一樣爽

大眼主播吳依潔大腿火辣辣露白肌 粉絲:美得不像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