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公路上被撞飛 男子瞬間「空中大翻滾」!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管你信不信,下管你是不是阿信,翻滾吧!

▲這名男子被撞後,在空中翻滾了一圈!(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支「公路空中飛人」的影片最近在網路瘋傳。但影片中的男子被撞飛的畫面,卻引發「是否特技表演」的爭議。

這支影片最初在LiveLeak.com網站上發布。影片顯示,在俄羅斯一條高速公路上,一輛小卡車似乎出了點小意外停了下來。車上的男子下車似乎想察看什麼。但他沒注意後方來車,結果被一輛黑色車子撞個正著。

由於撞擊力道太猛,該男子被撞得整個人飛起來,而且在空中翻滾了一圈!!《每日郵報》報導說,畫面中甚至可以聽到一個女人的聲音在大叫:「我的天!這是什麼?」

但讓人驚訝的是,據發佈影片的brrrtmn說,該男子只是腿斷了,身體其他部分只有輕傷。但一個人被撞飛至3公尺高卻僅是輕傷,已引發不少人懷疑。

「此時此刻」(RightThisMinute)影片網站主持人史蒂芬法比安(Steven Fabian)說:「仔細看這個,這個人被撞了,但他馬上跳起起。那是他的身體對車子的反應。影片裡就是透著古怪。」

共同主持人克莉絲薇拉(Christian Vera)同樣持懷疑態度。她說:「我想奇怪的是,他被撞得飛時,為何雙腳是在空中直立的呢?」

然而,另一名主持人貝絲特洛曼(Beth Troutman)則表示, 誰會在如此兇險的環境中表演如此危險的特技呢?她說:「我不懂為什麼有人想作假。 但我希望它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