篤信「瑜珈辟穀」僅靠曬太陽為生  瑞士女被餓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達到減肥、排讀、養生的目的,瑞士一名女子在看完《宇宙之初就有光》這部紀錄片後,相信人可以靠著曬太陽維生,她開始激烈地採取「瑜珈辟穀」的修練方式,每天依賴曬太陽、呼吸空氣,僅靠精神糧食來過活,最後因為身體缺乏養份,活活的被餓死。

▼瑞士女篤信「瑜珈辟穀」僅靠曬太陽為生,最後被餓死。(圖/翻攝elsolonline.com)

奧地利紀錄片《宇宙之初就有光》紀錄一位83歲的印度瑜珈大師賈尼(Prahlad Jani),相信陽光是一切能量的來源,而非進食,70年來只透過曬太陽維生,一名瑞士女子看完後,決定按照當中所提倡的「瑜伽辟穀法」理念,靠精神糧食來生活,每天曬太陽、呼吸空氣。

在「辟穀」第一個星期完全絕食,甚至連口水也吐出來,直到第2、3星期才恢復喝水,但是長期下來因為身體缺乏養份,被發現在家中暴斃身亡,經解剖後確定是餓死。而這樣的案例也出現在德國、英國、澳洲等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