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麻省理工學院也瘋狂 砸鋼琴舒解壓力

我們想讓你知道…台大學生也會砸什麼舒壓嗎?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麻省理工學院每學期都會在「退課日」舉辦一項瘋狂活動,26日學生們從宿舍的屋頂,推落一架鋼琴,以宣洩一整學期的壓力,龐然大物從天而降砸在一樓地上的另一架鋼琴上,每年都引起上百位民眾圍觀,爭相撿取散落一地的琴鍵、琴弦以及琴殼碎片當作紀念品。

▼每年麻省理工學院都會舉辦砸鋼琴舒壓的瘋狂活動。(圖/取自網路)

每年4月底是麻省理工學生一個學期中最後的「退課日」,如果學生對自己所選修的課程沒有把握,可以在規定的時間內退掉,以後再重修。為了慶祝這個讓他們「如釋重負」的大好日子,學生們就砸報廢的舊鋼琴瘋狂慶祝一番。

這項瘋狂的砸鋼琴的活動從1972年開始興起,至今已經有40年的悠久歷史。 2006年開始,才固定每年舉辦一次,並由貝克宿舍大樓學生自治會主辦,選在每年春季學生退選課的最後一天登場。

為了確保活動安全,學生還得事先接受安全訓練,主辦單位會拉出警戒線,把圍觀群眾隔離在一定距離外。活動開始時,大夥兒一起興奮地倒數,當鋼琴從屋頂被推落,砸到地上的瞬間,更是掀起整場活動的高潮,提供學生舒壓的機會。

▼快來看看這個令人振奮的瞬間吧!(此為Youtube影片,若遭移除請見諒)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