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賴:看到女性仍會想說「這個不錯!」 

我們想讓你知道…唉呦,這個不錯喔!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日前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專訪時表示,儘管他仍抱持獨身主義,但看到女性時仍會感受到「誘惑」,「喔對阿,有時候看到(女性)會想說,『嗯,這個不錯!』」。

不過,即使他仍做著這樣的美夢,達賴還是得提醒自己是精神領袖,「我是達賴,我知道我是僧侶,而且永遠是僧侶。」

►達賴喇嘛日前接受CNN專訪。(圖/取自網路)

達賴也透露,自己從不看電影或聽音樂,甚至從不吃藥也不喝酒,但小時候曾嘗過酒的滋味。「大概7-8歲的時候吧,某天晚上我獨自玩耍,有個人拎著兩瓶酒進來,我跑向他,將手指放進瓶子裡嘗了一口,(酒)感覺甜甜的。」

此外,當被問到世界上最崇拜的領袖,達賴提及前南非總統曼德拉(Nelson Mandela),他也稱讚了前美國總統小布希(George W. Bush),雖然達賴始終不同意小布希的施政方針,「不是美國總統,是作為一個人,他是個好人,我愛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