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飢餓遊戲》?2男營地設殺人陷阱被捕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說看太多的孩子!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小說《飢餓遊戲》講述一群青少年在充滿陷阱的環境中相互殺戮,改編成電影後,許多人都看過;可怕的是,甚至不必去電影院,4月21日在美國猶他州,飢餓遊戲「真實上演」!兩名男子在一個營地上設置陷阱,包括只要觸動機關就會自動飛出的「尖刺石頭」、地面上也有削尖的數枝在等待著你!目前設置陷阱的二人遭到拘留。

▲平常只會出現在遊戲中的陷阱尖刺!(圖/取自《每日郵報》)

一位曾經受過嚴格軍事訓練的野營管理人員在巡邏時,意外發現營地不知何時被設下了「陷阱」,遊客一不小心就會有生命危險!他不敢大意,趕忙通知警方來協助處理。在進行地毯式的搜索與過濾後,他們鎖定了19歲的班雅明‧魯特考斯基(Benjamin Steven Rutkowski)以及21歲的克利斯登森(Kai Matthew Christensen),目前兩人雙雙遭到拘留。

截至目前,警方依舊不知道兩人設置這些陷阱的背後原因是什麼,好像是為了好玩。當地林務局的發言人表示,「我們希望他們受到了教訓,讓任何人被逮捕並非我們的本意;但如果坐牢能夠幫助他們,我們也只能這麼做。」

▲綁有刺的石頭一觸動機關就會飛出來!(圖/取自《每日郵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