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波音737墜機 127人全數罹難

我們想讓你知道…R.I.P.

▲巴基斯坦一架Bhoja Air航空公司的波音737客機在首都機場附近農田墜毀,機上共127人均不幸罹難。(圖/取自tribune.com.p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基斯坦官員表示,一架Bhoja Air航空公司的波音737客機20日黃昏試圖在暴風雨中降落時,在首都機場附近農田墜毀,機上搭載包括121名乘客和6名機組員共127人,均不幸罹難。相關單位已展開失事原因調查,且將出事的航空公司老闆限制出境。

醫院及民航官員表示,這架班機從喀拉蚩(Karachi)飛往伊斯蘭馬巴德,準備進場降落在伊斯蘭馬巴德國際機場時,在暴風雨中墜毀在首都郊外村莊的農田中,機身瞬間起火燃燒。民航官員可汗(Junaid Khan)告訴《法新社》:「飛機上127人全部罹難,無人生還。這次墜機不可能有生還者。」

巴基斯坦醫學院(Pakistan Institute of Medical Sciences)醫師卡瓦加(Waseem Khawaja)表示,醫院已收到100多個屍袋。內政部長馬里克(Rehman Malik)表示,疑似這架飛機十分老舊,已下令徹查這架飛機的適航性,並已將Bhoja Air航空公司老闆博加(Farooq Bhoja)限制出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