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舒壓「坦克輾汽車」 玩15分要價2萬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知道沒有駕照的人可不可以玩這個遊戲?!

國際中心/台北報導

心情不好怎麼辦?紐西蘭基督城一家公司,最近推出用大型坦克車輾過廢棄轎車來讓心情不好的人紓壓。這家公司的老闆利亞涅瑞(Lahy Neary) 說,心情不好的時候,用坦克車壓扁某樣東西,能釋放壓抑的挫折感。另外,「坦克壓汽車」不僅曾吸引不少名人來嘗試,也讓玩過的人直呼會上癮。

▲紐西蘭觀光新噱頭 開坦克壓汽車。(圖/翻攝每日郵報)

基督城這家《坦克什麼都壓》(Tank for Everything)公司,不但有坦克、裝甲車與吉普車,還有蘇聯時代的T-55坦克,不過最引人注目的還是重量達52公噸,使用勞斯萊斯V-12引擎的坦克《百夫長》(Centurion),該坦克是澳洲軍隊於1970年代在越南使用的英國製主戰坦克。

為什麼會想要開坦克車公司?利亞涅瑞表示,開坦克是他從小到大的夢項,不過當他想要引進坦克時,發現將坦克車引進紐西蘭比買一輛坦克車還困難,因為他和妻子必須要先取得武器執照,而且引進的坦克不得配備武器。有趣的是,利亞涅瑞和身高不到160公分的妻子參加考試時,竟有人詢問他太太「你是拿哪種槍?」他太太回答:「我是有輛坦克。」那人瞬間啞口無言,不發一語。

利亞涅瑞(Lahy Neary) 也說,外界可能以為坦克只能吸引年輕小伙子,不過他的顧客年齡層從青少年到80歲的人都有,其中包括美國搖滾樂團Smashing Pumpkins成員、紐西蘭橄欖球隊國腳,都曾到《坦克什麼都壓》體驗開坦克。加拿大觀光客諾艾爾體驗完開坦克後也說「得先習慣排檔,一旦習慣後,開起來實在是棒呆了。」

不過,想要體驗「坦克壓汽車」代價可不小,光只是開15分鐘坦克車就要花台幣1萬多塊,加上壓車還要再加台幣9000多塊 ,全部加起來要價2萬塊台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