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攝影秀 迪士尼動畫美女走出螢幕

東森新聞記者陳昌輝、陳慧蓁/綜合報導

迪士尼卡通動畫中有許多美女讓人矚目,加州一名攝影師最近找真人來扮演這些動畫中的美女,無論是服裝髮型還是表情神韻,都和卡通人物相當接近,讓人拍案叫絕。

加州一名攝影師最近找真人扮演迪士尼動畫中的美女。(圖/取自ryanastamendi.com)

無論是純潔的白雪公主、《威探闖通關》中妖豔的潔西卡,還是《風中奇緣》中自然率性的寶嘉康蒂,這些迪士尼動畫美女個個讓人驚豔。加州一名攝影師兼迪士尼人物藝術家阿斯塔曼迪(Ryan Astamendi),最近拍攝一系列由真人扮演迪士尼美女為主題的 人物攝影,不論是服裝打扮,甚至是長相與神韻都非常神似。

除了前述幾位知名的女主角,還有《美女與野獸》中的貝爾、《睡美人》等,在真人裝扮下,這些美女活生生地走出圖畫與電影中。

攝影師表示,儘管他和迪士尼合作超過18年,但要精確地掌握卡通人物的造型與神韻,仍是件相當不容易的工作;而這一系列迪士尼人物,也成為他最受歡迎的攝影作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