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上網也能看! Google開放訂購YouTube DVD光碟

我們想讓你知道…愚人節快樂!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想要一次蒐藏所有你喜愛的影片嗎?影音分享平台YouTube將從自即日起推出YouTube Collection DVD典藏版服務,只要透過訂購,將提供裝箱宅送服務;此外,YouTube也隨DVD附送大量意見卡,你可將「喜歡」與「不喜歡」的手勢紙卡根建議內容直接寄給影片創作者,是項相當貼心的服務。

▲YouTube從自即日起推出YouTube Collection DVD典藏版服務,透過線上訂購,不僅能宅配到府,還有額外贈品。(影片/Google提供)

YouTube是目前多數網路使用者耳熟能詳的影音分享平台,然而,如果碰到不能上網的地方,又想跟好友分享影片,通常只能「找」,找上網的地方跟設備,但是現在Google的這項服務,讓民眾免去上網的煩惱,不管何時何地,透過事先訂購,Google將會宅配到府。

▲YouTube DVD光碟版訂購服務完整且方便,只要簡短幾個步驟就可以在3分鐘之內得知到貨時間、光碟數量與價格。(圖/擷取自訂購頁面

據了解,YouTube每分鐘有長度60小時以上的影片在上傳,有此可知影片的數量相當驚人,Google也能了解光碟數量太多會有收藏空間的困擾,因此也會為購買大量影片的消費者提供戶外光碟櫃安裝服務,以貼心服務為上。如果你想要比DVD更懷舊的格式版本,YouTube還會提供VHS影帶訂購服務,甚至更早期的LD大碟格式選項,讓你可以擁有不同年代媒體的YouTube Collection典藏版,當然這是繼Google鬥惡龍、Google Chrome多工操作之後的另一項愚人節企劃。

※YouTube Collection DVD典藏版訂購網頁:http://www.youtube.com/theyoutubecollectio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