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惡搞 紐西蘭航空推飛機站票

▲紐西蘭航空愚人節惡搞網頁。(圖/翻攝自promos.airnz.co.nz/gas/straightu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愚人節到來,世界各地也有企業公司出招惡搞顧客。紐西蘭航空公司(Air New Zealand)就誆稱科技日新月異,只要挺得住你可以站著搭飛機,而澳洲城際客車旅遊公司(InterCity Coachlines)也耍出坐上3層巴士當城市遊俠的惡作劇,這些愚人節惡搞話題,就連當地媒體也跟進報導。

《紐西蘭前鋒報》(New Zealand Herald)報導,紐西蘭航空公司1日宣布「找位子」(Grabaseat)網站將在客滿班機推出「站票」,引發社群網站小騷動。找位子網站宣布,737-300機型國內航線今天起將於走道上方加裝類似公車的拉環,增加額外69名載客量。聲明指出:「不同於公車的地方在於,乘客無法要求中途下機」。

公司也妙語如珠的表示,此站票服務僅提供「挺得住」的旅客。推特(Twitter)引來許多人推文表示,紐航的惡作劇實在高招,但也有些人中招發文說:「這概念真棒」。

▲紐西蘭航空惡搞乘客擠飛機畫面。(圖/翻攝自promos.airnz.co.nz/gas/straightup)

而澳洲城際客車旅遊公司也耍出不尋常的3層巴士惡作劇。城際客車表示,高達7公尺的巴士將讓乘客如在家中一般舒適,從臥室、會客廳到酒吧區應有盡有。結果還真的有3家媒體被耍,在網站上跟進報導。事實上,城際客車愚人節惡搞非頭一遭,該公司去年也聲稱引進由羊咩咩糞便發電的公車,和「水陸兩用公車」,只要1小時便可穿越庫克海峽(Cook Strait)。

而廉價巴士(Naked Bus)也加入惡搞陣營,宣布將把車隊改裝為可烤肉、備有迷你廚房的巴士,好在休息站賣香腸。愚人節的惡搞招式還不只這些,連動物也要參一腳。黑貓漫遊(Black Cat Cruises)公司就表示,他們根據數十年研究推出「驚人技術」,讓人類與海豚談天說地零距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